所谓伊人_♛

【加勒比海盗】致黑珍珠

◇杰克视角

◇随笔


*


我亲爱的姑娘,你生来只是无边黑夜中的一颗茫茫繁星,对我而言却是那镶嵌在心肉里连黄金也无法堪比的世间珍宝,在历经日晒的皮囊下,我的血液随着潮汐涌动与你相连。


他们无法满足你的欲望,只有我能看懂你,我的姑娘。是我捕捉到你无意间流露出的那一丝稍纵即逝的锋芒,狭窄的玻璃瓶无法囚禁你生来的骄傲,你挣扎着,渴望着,刺破那一层脆弱的瓶壁跳入大海的怀抱,因为那里才是属于你的地方。


一次次刀劈剑刻造就着甲板上的无数深浅划痕,一轮轮无情的火炮撞击着你的船体使你遍体鳞伤。你饱经磨难,却依旧前进,渴望着再一次听到起锚时铁链刮蹭的声音。

你和我一样,倔强的傻姑娘,我们都爱寻觅一些看不到也摸不着的东西。就像那份时常搞得我们遍体鳞伤,却又会义无反顾的为了它,再一次起航的自由。

阳光洒落在你身上,映亮了远方的海平面,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蛊惑着你,飞翔的海鸟呼唤着你。

我知道你想做什么,哦,和我想的一样。

或许生活就是像海面一样不会平静,而我们的冲动则会筑成日后酒吧中畅谈的故事。这才是人生的美妙,不是吗。

“伙计们,扬起风帆!”

“我要去往那遥远的天边,赴一场美丽的约会!”

评论

热度(32)